德云女孩💚+四叶草🍀

盘点/收集一下德云社的打通堂/连坐文

突发奇想的我准备盘点/收集一下德云社的打通堂/连坐文~,给自己一个存档/粮仓,想重复看可以快速到和大家达?😝😝😁

目前已知的有:

德云一队:

@切糕沾白糖 的[一队通堂]立规矩 

德云六队:

@姓付叫破包袱 的[六队]我的大黄别人动他一个头发都不行! 

德云七队(小部分),我只放了我记得的前四个,但七队这类的挺多的其他的我就没一一放了(在立规矩tag底下搜七队,或通堂,然后基本上都能看出来是不是通堂:

@.舲er 的[桃堂七队] 合集

@邪小堂 的[师父&醉酒七队] 合集

@江江 的[七队]立威 合集

@九安想睡觉 的[七队]仍少年 上中下

德云八队(部分),原因和七队一样,搜文方法也一样:

@兔砸 的岁月自当负重行[八队通堂] 

@辞云归雁 的[八队通堂]没有下次 

@一只超酸的橙 的[训诫]守时(张云雷 八队通堂) 

@一个芒果儿 的业务(二爷✘八队通堂) 

栾家门:

@耶耶不是YeYe🌴 的[栾家门]记一次栾门通堂 

云鹤九霄字科:

@寻蓁 的德云社/师徒父子合集里的云鹤通堂

@熬粥的粥粥 的[云字通堂]骄阳 

@白雪飘飘 的[云字科通堂]高飞 

@倾城穆梓彧 的[桃头九通堂]今儿一个都不能少

队长通堂:

@就是玩儿 的没完成的kpi 

@兔砸 的岁月自当负重行(上)也就是八队通堂的前文

七八队通堂最受yi个姓叫台名叫下,字后妈的"皇上"(大大们)的宠爱。。。其他几队在这个皇上的宫里(文里)难不成是在冷宫吗?



~~~~

蹲一下: 

德云二队的~

德云三队的~

德云四队的~

德云五队的~

德云九队的~

传习社/青年队的~

云鹤九霄的霄字科


蹲一下里面可能也有但我没找到/看到过,如果有看过的,期待一下链接~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67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头的头被小企鹅🐧拿走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